椎名金鸽_

是一只慵懒的摸鱼鸽子球!

由于学校提前开学而陷入疯狂的我写的诗

  



果然 是被已馴化的表象蒙蔽了雙眼

「ケモノ就是獣 アクマ就是悪魔」

這種道理總不會不懂吧?

總不會自信到以為自己擁有改寫基因的超能力了吧,主人?

以編號和秩序做成的鎖銬

也必須使用同一把鑰匙解鎖吧?

畢竟這才是畜生的認知呢


既然只是想看我溫順地「喵」一聲

也請至少準備好「獎勵」吧

糖果與皮鞭就是如此吧?

野獸心中還遠遠沒有認同

秩序就被主人您隨意改變了呢

反抗是必要的吧

果然還是最喜歡看到野獸抓狂的樣子吧

以此來彰顯你所剩無幾的優越感


要我說 虛偽是多麼沒必要

什麼克服生物本性的偉大創造

那請你去成為無生命的純潔吧

帶著骯髒斑點的我

就因為年幼和無知 成為了野獸

而主人你以年齡織成的華麗外袍下

是否亦是不毛的愚昧與無知?

我都知道的哦

可惜這樣劣等的我

想選擇和您不一樣的外皮


哦呀哦呀 主人您因暴露而生氣 

增加了更多褶皺的皮膚在說著什麼人類的高級言論呢?

雖然完全聽不懂 但是既然您展露了如此令我愉悅的醜態

看來我必須為這「無知」道歉作為回禮

但是野獸的咆哮是多麼難以入耳

所以請允許我把自己寫成詩

日夜縈繞在最親愛的主人

您 的耳邊吧

畢竟您大概說過 最愛我的這種話

對吧?

  

  

  

  (第一次发老福特,我直觉是会沉)

  很神奇的就是感觉开学就像是赴死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